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离退休处行政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日期 : 2016-05-06
摘要
2016年5月6日下午,离退休处行政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组织进行“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学习,并举办了“两学一做”知识竞赛,各位党员积极踊跃,将学习活动引向深入。随后将编印的《“两学一做”知识问答100题》发放给每位党员进行自学。

2016年5月6日下午,离退休行政党支部在A区四大楼208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组织进行“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学习,并举办了“两学一做”知识竞赛。会议由离退休党委副书记、离退休行政党支部书记贾源主持,离退休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竞赛。

21.jpg

竞赛开始前,大家集中听取了“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并就“如何做合格党员”这一议题进行了讨论。贾源运用PPT的形式将“两学一做”的相关知识结合实际逐一讲解。学习内容包括“两学一做”的重要意义,“两学一做”的主要任务,“两学一做”的基本要求,积极落实“两学一做”的具体举措及合格党员的标准和相关知识等方面。专题党课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使大家重温了党章党规,并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明确了做合格党员的具体要求。

22.jpg

专题党课学习后,离退休处行政党支部组织进行了“两学一做”知识竞赛。各位党员积极参加,踊跃竞答,将学习活动引向深入。通过竞赛,大家进一步充分认识到“两学一做”的重要意义,创新学习方式形式,提高了学习积极性,把“两学一做”落到实处。各位党员更加明确了党在九十多年的奋斗中形成的自己的理论优势、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制度优势和密切联系群众优势,增强了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

23.jpg

会议上,离退休处行政党支部还将编印的《“两学一做”知识问答100题》发放给每位党员,供大家进一步学习。全体党员还经过认真讨论,进行了学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第二轮推荐提名及其它工作。

竞赛结束后,贾源小结了离退休处行政党支部前阶段开展“两学一做”的学习情况,并对后续学习教育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会议希望通过学习和竞赛,各位党员能够增进一步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立足岗位,自我端正好、认真学习好、贯彻落实好、做合格党员,自觉爱党护党为党,敬业修德,奉献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