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动力工程学院Office设计大赛培训报道

日期 : 2016-05-08
摘要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office设计大赛,于2016年5月7日星期六下午在D1137教室以及5月8日星期天在DZ122为同学们做一次关于office软件以及PS软件使用的的相关详细培训,此次培训旨在锻炼学生灵活运用office软件以及PS,方便学生学习和生活,帮助大家做好参赛准备。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office设计大赛,于2016年5月7日星期六下午在D1137教室以及5月8日星期天在DZ122为同学们做一次关于office软件以及PS软件使用的的相关详细培训,此次培训旨在锻炼学生灵活运用office软件以及PS,方便学生学习和生活,帮助大家做好参赛准备。

1.jpg

随着学员们陆续到达, office教学正式开始。在讲解过程中,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讲解人进行细致地讲解,细致到每一个操作,每一个选项,力求使得同学们的计算机软件运用水平得到提升,在学习生活中发挥实战作用。

关于PPT,详细地陈列出几十上百条office软件中常用且实用的技巧,一览无余。讲解者依次向我们解释如何操作,并时不时亲自动手示范。学员们则一边听着讲解,一边在电脑上操作,与自己的见解印证。

对于PS的教学,相比office 的教学显得更加的炫目,其中的各种图片的处理,处理完后的精美效果使得学员们充满了兴趣,教学过程中也充盈着无穷的乐趣。当然,PS的教学也是相当复杂的,数不清的图层,各种灵活的处理图像的方式,也是让同学们学习起来颇有难度的地方。  

2.jpg

在教学过程中,也有一定的给同学们休息放松的时间。其间,学员们有的相互讨论,有的上台请教,消化着刚刚吸收的知识。在同学们的讨论、听讲下,培训不知不觉就进行到了尾声。培训就在温馨的氛围中结束。走出教室,同学们的脸上都洋溢着满足和喜悦,对比赛充满着期待和信心。愿动力学子在即将到来的比赛中斩获佳绩。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