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激情篮球赛 浓浓兄弟情

—— 记航空航天学院“华润杯”篮球赛第一轮
日期 : 2016-05-08
摘要
2016年5月8日中午12:40,航空航天学院“华润杯”篮球赛第一轮比赛在钟塔前篮球场正式举行。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由博士和研三学生组成的队伍以43:31的优异成绩胜出。

2016年5月8日中午12:40,航空航天学院“华润杯”篮球赛第一轮比赛在钟塔前篮球场正式举行。此次篮球赛由重庆华润驾校赞助,航空航天学院主办。参赛双方均来自航空航天学院研究生团队,一队由博士和研三同学组成,另一队由研二同学组成。

比赛在响亮的哨声中正式开始,两队队员全神贯注地投入到激烈的“对抗”之中,“战斗”不可开交,双方抢球、断球、防守、进攻;严守硬对、激烈争夺、默契传球、完美配合。随着时间的推移,精彩镜头不断上演,这边一个“百步穿杨”,那边一个“凌波微步”,传球、过人、跳投、空心等美妙的动作让人应接不暇,球员们娴熟精妙的技术引来场外观众的阵阵喝彩。轻松愉悦的比赛氛围中洋溢着青春的热情,无论场上场下,无论球员观众,只要身在其中,都能感受到激情飞扬的比赛带来的无穷魅力。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由博士和研三学生组成的队伍以43:31的优异成绩胜出。

篮球赛是一场充满娱乐趣味与竞争快感的盛会,这里有旗鼓相当的对抗,有惺惺相惜的实力比拼,有集体助威的团结一致和弥足珍贵的团队合作。此次篮球赛不仅引导研究生要积极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年级的友谊,更展示了我院学生团结、和谐、青春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