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研究生足球联赛经管学院小组出线挺进八强

日期 : 2016-05-10
摘要
2016年5月10日中午12点半,B组最后一战之经管学院对阵机械学院在团结广场打响。此次比赛决定着球队在小组中能否出线,是一场关键性的比赛。最终,经管学院1:0击败强大的机械学院,获得B组的小组第一,顺利出线。并将在下周的四分之一比赛中对阵A组第二名虎溪联队。

经过两天短暂的降温,天气又恢复炎热。烈日灼灼,足球联赛小组赛收官之战也在今天结束。2016年5月10日中午12点半,B组最后一战之经管学院对阵机械学院在团结广场打响。此次比赛是经管学院足球队在小组赛中的最后一战,是一场关键性的比赛,决定着球队在小组中是否能够出线,球员都十分看重此次比赛。经过烈日下的对战,经管学院以1:0领先,赢得比赛的胜利,并作为小组第一名出线,挺进八强。

图1_副本(封面).jpg

这场比赛前,经管学院保持2胜1平的成绩,而机械学院以3胜的成绩已经确定出线,相较之下,经管球队压力更大。比赛开始前,双方球员早早到场,开始热身活动。经管球队教练蒋鑫简单讲解了今天的战术安排,确定首发队员,两队领队核对信息后,比赛正式开始。经管学院球队着黑色队服,机械学院球队着红色队服,由机械球队率先开球,双方马上进入激烈的争夺。比赛刚刚开始,经管学院采取猛烈进攻的战术,以尽快进球得分稳住场上形势为目的。上半场开始十余分钟,经管8号Alexis一脚远距离射门,攻入一球,为球队赢得一分。经管队员并没有放松,继续进攻,但机械球队守门员也奋力扑救,上半场后半段力保之后球门不失。

图2_副本.jpg

由于这是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加上天气炎热,比赛双方都较为保守,以求避免失误。下半场开始双方互有攻守,经管学院利用几次定位球机会创造出了很大的威胁,但都被机械门将一一化解。而机械学院通过几次针对性的换人,也使得经管学院场面上显得较为狼狈。

图3_副本.jpg

最终,经过80分钟的激烈比赛,经管学院1:0击败强大的机械学院,获得B组的小组第一,顺利出线。并将在下周的四分之一比赛中对阵A组第二名虎溪联队。期待经管学院再接再厉,在之后的比赛中再做突破。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