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师生篮球赛 精彩永不停

—— 记航空航天学院“华润杯”篮球赛
日期 : 2016-05-11
摘要
2016年5月11日12时30分,航空航天学院“华润杯”师生篮球友谊赛第二场在研究生院前篮球场如期举行,比赛在航空航天学院研一的学生与老师之间展开。老师和学生们都展现了拼搏的体育精神,同时他们也打得很投入,充分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

2016年5月11日12时30分,航空航天学院“华润杯”师生篮球友谊赛第二场在研究生院前篮球场如期举行,比赛在航空航天学院研一的学生与教师之间展开。旨在加强师生联系,增进师生感情。院长胡宁教授作为主力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拉开帷幕。身着黄色球衣的教师与学生们相互试探,努力调整自身的节奏,精准的中投、出色的配合以及快速的轮转防守都带动了现场的气氛,场边拉拉队也是热情高涨、呐喊助威。场上战况十分精彩,引来观众阵阵呐喊和掌声,最后,教师队以8分的优势结束了第一节比赛,教师和学生们都展现了拼搏的体育精神,同时他们也打得很投入,充分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

中场休息5分钟后,开始了第二节的比赛,同学们个个生龙活虎,运球、传球、快攻、上篮,整套动作一气呵成。教师队此时也激情飞扬,充分发挥了团队合作优势,合理运用战术,巧妙地控制着比赛节奏。双方队员积极抢拼,用实力上演了一个接一个的精彩投篮,整个比赛过程激动人心,扣人心弦。最后经过激烈的对决教师队以 64比63的比分赢得学生队。比赛虽然结束了,但在比赛过程中体现的团队合作、努力拼搏、师生情谊却使大家受益匪浅。

整场比赛有谁与争锋的巅峰时刻,也洋溢着轻松愉悦的和谐氛围。比赛丰富了航空航天学院师生的业余生活,促进了师生的交流,加深了师生情谊,营造了和谐的校园,更展示了航空航天学院师生拼搏奋斗的精神。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