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生物工程学院博士一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党的各项规章制度”党组织生活

日期 : 2016-05-12
摘要
生物工程学院博士一支部于2016年5月12日下午15:00时在学院B209开展了“深入学习党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合格党员”的党组织生活。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全面深化学生党员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举措,对全面提升学生党员的整体素质有着重要作用,自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重庆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博士一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将两学一做与党支部组织生活相结合。

000_编辑.jpg

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安排,生物工程学院博士一支部于2016年5月12日下午15:00时在学院B209开展了“深入学习党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合格党员”的党组织生活。通过阅读与发言专题形式,在认真阅读党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基础上,支部每一位党员都各抒己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讲述对党的各项规章制度核心内容的理解。通过深入学习,进一步牢记党规党纪,牢记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树立崇高道德追求,养成纪律自觉,守住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忠诚和敬业放在心里,真正把各项要求落实在行动中,做到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