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学部联合支部积极组织学习《国家安全法》

作者 : 人文学部 湛敏

日期 : 2016-05-12
摘要
5月12日下午,学部联合支部在理科楼205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国家安全法》的相关知识。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落实《国家安全法》,增强党员的国家安全防范意识,更好地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5月12日下午,学部联合支部在理科楼205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国家安全法》的相关知识。

支部书记韦春霞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并重点解读了《国家安全法》的相关内容及高校日常工作中的的几类间谍行为。学习后,大家还现场交流了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克服和防止“国家安全与我无关”的思想,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树立“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

通过此次学习,提高了党员同志的国家安全意识,为保障国家安全、构筑人民防线做出自己的努力。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