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艺术学院深入梁平对选调生毕业后续发展成才情况进行

—— 艺术学院深入梁平对选调生李小燕毕业后续发展成才情况进行追踪调研
日期 : 2016-05-09
摘要
为进一步了解我院毕业生党员在步入工作岗位以后的思想品德、专业技能、专业对口、适应工作程度以及后续发展等情况,掌握基层一线部门对我院毕业生党员的政治素质及工作能力评价,艺术学院毕业生党员发展情况调研小组于2016年5月9日~10日到梁平县对2009年硕士毕业选调生党员李小燕进行毕业后续发展情况追踪调研

为进一步了解我院毕业生党员在步入工作岗位以后的思想品德、专业技能、专业对口、适应工作程度以及后续发展等情况,掌握基层一线部门对我院毕业生党员的政治素质及工作能力评价,重庆大学艺术学院毕业生党员发展情况调研小组于2016年5月9日~10日到梁平县对我院2009年硕士毕业选调生党员李小燕进行毕业后续发展追踪调研。

5月9日、10日,调研小组一行在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卫红的带领下,到梁平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李小燕目前工作单位梁平县屏锦镇进行调研。

24_副本.jpg

此次调研活动受到梁平县委的高度重视,梁平县委组织部彭峰部长、县委宣传部张子玉部长对我院调研小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安排县委组织部考核办李超洪主任、组织部办公室郑贤森主任、屏锦镇董成俊镇长、李小燕本人与艺术学院调研小组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组织部办公室主任郑贤森介绍了本次调研座谈会的联络准备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梁平县委对选调生的培养锻炼及目前他们的整体发展情况。

25_副本.jpg

县委组织部考核办主任李超洪介绍了李小燕到梁平县工作七年来,组织上对李小燕的培养及李小燕在基层一线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组织上已经将李小燕列为县级后备干部培养对象。

  屏锦镇镇长董成俊介绍了李小燕在屏锦镇的工作情况,对李小燕的工作表现给予三强三高(素质高、悟性高、眼界高;党性强、能力强、工作适应性强)的高度评价。并对李小燕主动放弃城市舒适生活,选择到基层建功立业的精神表示由衷的赞许。

23_副本.jpg

 李小燕在发言中真诚地感谢母校的培养,并深情的回顾了在母校七年的大学生活。同时介绍了自己毕业以来在基层一线工作的酸甜苦辣以及在多岗锻炼中自己的人生收获。表示今后将扎根基层,通过扎实的工作回报母校的关心及组织的培养。

艺术学院党委刘卫红副书记在座谈会上讲了学院在人才教育及培养上的一些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在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及综合能力培养的举措,希望通过本次调研活动,了解毕业生党员的发展情况及用人单位的评价,发现在基层建功立业的优秀毕业生党员典型,为今后在校的学生党员培养提供有益的示范,并通过调研促进毕业生党员的后续发展。

5月10日上午,应屏锦镇董成俊镇长邀请,艺术学院调研小组到屏锦镇,实地了解了该镇的发展情况及李小燕的工作情况。

通过此次调研,为我院下一步有针对性的进行党员教育和“两学一做”的工作开展提供了有益的经验,同时也为我院的人才培养改革提出了新的思路。

附 李小燕基本情况简介:

李小燕,女,1984年9月出生,艺术学院2006级艺术设计专业研究生党员,学号20060502047,2009年7月硕士毕业后作为选调生到梁平屏锦镇工作,历任屏锦镇党政办文书、镇长助理、党政办副主任、妇联主席、统战委员、宣传委员等工作。目前任梁平县屏锦镇党委组织委员(正科级),分管镇组织、人事工作。

工作期间撰写论文《创意发展梁平木版年画 打造重庆“两翼”文化高地》获“2010年梁平县青年人才论坛优秀论文”;2011年3月由梁平县委办给予梁平县党委系统信息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2011年10月被梁平县委、县政府批准,嘉奖;2014年、2015年连续两年被梁平县委宣传部表彰为“梁平县十佳宣传文化干部”。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