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学校党委书记周旬到党委统战部调研

日期 : 2016-05-13
摘要
2016年5月13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周旬到党委统战部走访调研,了解统战工作情况及民主党派工作。广泛征求对我校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与会党外代表人士纷纷就自己关心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2016年5月13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周旬到党委统战部调研,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舒立春,校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张承康,校党委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冯业栋陪同调研。

周书记在调研过程中了解统战工作情况及民主党派工作。之后,周书记参观了民主党派会议室及各民主党派办公室。在民主党派办公室,周书记与民主党派秘书亲切交谈,了解民主党派工作情况。

1_副本.jpg

         周书记与民盟秘书蒋惠川交谈    

2_副本.jpg

               周书记与九三学社秘书陈曼交谈         

随后,周旬与我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和部分无党派代表人士座谈交流,广泛征求对我校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与会党外代表人士纷纷就自己关心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3_副本.jpg

                周书记在民主党派会议室与部分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交流

4_副本.jpg  周旬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充分肯定了我校统战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周书记指出,各位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代表人士从不同角度对“两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既中肯又具有建设性,学校将认真梳理并吸纳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充实和完善报告内容,力争使报告更加全面、科学、准确。

周旬希望,民主党派成员与无党派代表人士继续关心学校的发展,立足本职工作,直面挑战,抓住 “双一流”建设的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发扬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不断扩大合作共识,凝心聚力,为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