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举行2016西门子奖学金颁奖典礼

日期 : 2016-05-10
摘要
2016年5月10日下午,西门子重庆大学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我校B区第二综合楼212报告厅举行。

2016年5月10日下午,西门子重庆大学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我校B区第二综合楼212报告厅举行。重庆大学常务副校长、建筑学部主任张四平,校长助理、国合办校友办主任赵骅,建筑学部副主任、土木学院党委书记李英民,工程学部副主任胡友强,光电学院党委书记沈磊,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能源管理集团总经理麦明锐Markus Mildner,楼宇科技集团总经理邵康文等西门子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颁奖典礼。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和相关学院领导,获奖学生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颁奖典礼。仪式由李英民主持。

1.jpg

张四平对麦明锐Markus Mildner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给予我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向所有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勉励同学们把社会的关爱化作自强不息的强大动力,激励自己不断成长成才,牢记社会责任,争取再创辉煌。麦明锐Markus Mildner高度评价了重庆大学的人才培养质量,并强调西门子历来重视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欢迎重大的优秀学子进入西门子公司工作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2.jpg

在西门子人才发展介绍中,邵康文作为校友和同学们分享了关于工作的个人感受和体会,希冀大家保持激情,不忘初衷,以开放的心态寻求进步。在颁奖典礼的最后,由西门子公司带来的能源管理工程科学讲座和建筑工程科学讲座,开阔了在场师生的视野,对即将进入社会的同学们开展工作和学习具有很大的指导意义。

期间,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何荣山、麦明锐Markus Mildner,分别代表重庆大学和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就双方的交流合作等诸多事宜,接受了《电气时代》、《电气中国》等媒体的采访。

3.jpg

颁奖典礼前,校党委副书记、工程学部主任白晨光代表学校会见了麦明锐Markus Mildner先生一行。双方领导在会谈中表达了进一步深化合作的诚意和期待,对开设西门子大讲堂、组织技术竞赛等校企合作新模式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赵骅、李英民、胡友强、沈磊、何荣山、就业中心主任陈东、电气学院副院长李剑、教务处副处长张忠参加了会谈。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