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公管学院研究生分团委三度获评“重庆大学优秀研究生分团委”

日期 : 2016-05-11
摘要
2016年5月11日下午,重庆大学2015年度优秀研究生团组织及个人评选答辩会在研究生院举行。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分团委连续三年荣获“重庆大学优秀研究生分团委”称号。

2016年5月11日下午,重庆大学2015年度优秀研究生团组织及个人评选答辩会在研究生院举行。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分团委连续三年荣获“重庆大学优秀研究生分团委”称号。

答辩会上,各学院研究生分团委的学生代表依次上台进行现场陈述。他们主要围绕思想教育、组织建设、学生活动、志愿服务、社会实践、获得成绩等几个方面展示各项工作。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分团委重点围绕组织建设、宣传阵地、党建平台、特色品牌以及协助工作等五个方面展开汇报,着重介绍了微信等线上宣传平台的建设与推广。在活动方面,公共管理学院不仅积极承办、参加校研团委举办的一系列活动与赛事,例如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研究生辩论赛、研究生歌手赛、公文写作大赛等,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而且还积极宣传组织公管讲坛等特色品牌活动。

1.jpg

答辩中,评委老师认真听取了各位学生代表的陈述,并针对答辩内容提出了相应的问题和建议。其中,公管学院研团委对学院官方微信建设的答辩陈述赢得了在座评委们的肯定。评委团认为,当前信息时代,应鼓励各学院充分利用新媒体工具加强党团教育及信息发布等工作,大力发挥新媒体联盟理事单位的模范带头作用。评委的点评使各分团委负责人对下一步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树立了更长远的目标,力求在开展工作时目标明确、内容丰富、特色鲜明,大力推动学院的团学建设。 

经过评审,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分团委荣获“重庆大学优秀研究生分团委”称号,吕佩同学荣获“优秀研究生分团委书记”称号、包晗同学荣获“学生干部标兵(提名)”称号。公管学院研究生分团委将继续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积极配合校研团委开展各项学生活动,做好各项研究生服务工作。

2.jpg

重庆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研工部部长刘清才,副部长陈大勇,校团委副书记刘庆庆,研究生院培养办副主任冯斌、研工办副主任戴元淑,研工部罗敏老师组成答辩会评委团,各学院研究生分团委代表组成的观摩团参加了答辩会。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