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学校召开座谈会征求对第十三次党代会“两委”报告的意见建议

日期 : 2016-05-13
摘要
连日来,学校分别召开二级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学术带头人代表、工会教代会代表、青年教师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党外人士代表等9场座谈会,就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党委、纪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学校教职员工的意见和建议。

连日来,学校分别召开二级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学术带头人代表、工会教代会代表、青年教师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党外人士代表等9场座谈会,就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党委、纪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学校教职员工的意见和建议。校党委书记周旬,校长周绪红,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舒立春,校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张四平,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晨光出席座谈会。

党代会1_副本.jpg

参加座谈会的同志会前认真研读了“两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有的还征求了其他教职员工的意见和建议。大家发言积极踊跃,直奔主题,直指问题。在发言中,大家结合实际,就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工作的总结和提炼、学校发展形势的分析、目前存在问题和不足的剖析、学校发展目标的定位、建设“双一流”举措的谋划、重大精神的继承和创新、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落实等方面以及报告部分的词句、内容的修改发表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周旬、周绪红等校领导认真听取与会同志的发言,不时与大家就相关话题进行交流讨论。

周旬说,开好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全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党代会,制定好今后五年学校发展的目标、任务和举措,对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战斗力,从而全面加快学校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开好党代会,起草好党代会“两委”的工作报告十分重要。大家在座谈中,以对学校负责的积极态度,结合本部门本单位和工作岗位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有利于进一步修改好学校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报告的起草班子要认真汇总、研究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充分吸纳,使报告的主要精神能够集中全校师生员工的智慧,使报告成为实事求是、凝聚共识、提振信心、鼓舞士气的好报告。

周绪红对大家所提的意见建议给予充分肯定,要求秘书组认真吸纳,对“两委”报告作进一步修改完善。

据悉,在今年3月中旬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起草工作开始启动时,学校党委就明确要求,党代会报告的起草过程,要充分发扬民主,群策群力,集思广益,广泛听取各个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使报告的主要精神能够集中全校师生员工的智慧,真正成为指导今后五年学校改革发展的行动纲领。经充分调研和多轮修改,形成的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学校除召开座谈会征求学校教职员工的意见外,还通过OA系统下发给校内各个单位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