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夏日的清流——花盆创意大赛

日期 : 2016-05-12
摘要
2016年5月12日中午,由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主办,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协办的花盆创意大赛在重庆大学一食堂东广场开始了第一天的报名。报名一开始就吸引了各个学院的女生,纷纷竞相报名参加这次设计加动手的比赛。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生活的灵感在哪里?在现实之中,在自然之中。一株小植物在炎炎夏日也能为我们带来一抹独特的清凉。

1_副本.jpg

为了让同学在炎炎夏日,也能有着丰富的活动,发挥自己奇思妙想,锻炼自己的动手能力。2016年5月12日中午,由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主办,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协办的花盆创意大赛在重庆大学一食堂东广场开始了第一天的报名。报名一开始就吸引了各个学院的女生,纷纷竞相报名参加这次设计加动手的比赛。此次比赛为个人赛。制作时间为10天,由主办方提供卡纸一张,双面胶,透明胶等基础材料。在花盆的设计方面,除了要求参赛花盆必须可使用外,还必须保证花盆直径在15公分左右,高度在20公分左右,其余可由参赛同学根据自己的想法自由发挥。

2_副本.jpg

此次比赛评选则分为三轮,参加初赛的花盆由主办单位工作人员进行审核,评比。最终从初赛花盆中筛选出裁判评分前30的作品进入复赛。复赛则是在一食堂东广场搭建活动场地,展示参赛作品。在每个参赛作品后方摆放纸张,观看比赛的同学每人拥有一票,采用打勾的方式进行投选。最终统计票数,筛选出前10名。而决赛则将进入决赛的作品图片放上易班的轻应用,网上投票为期5天,每位学生每天一票进行投选。最终,主办单位清点票数,选出最终的优秀作品。

此次花盆设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良好的动手机会。在炎炎夏日也能充分发挥自己的想法,展示自己的独特创意。祝此次花盆设计大赛圆满成功。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