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团队建设末期答辩顺利进行

摘要
2016年5月16日晚19:00,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团队建设末期答辩于在虎溪校区D1148举行,为进行了两个月的团队建设活动拉下了帷幕。答辩邀请到了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小华,团委书记何巧艺,团委副书记尹微虹,主席团代表王勇翔、包谢茹等担任评审。

2016年5月16日晚19:00,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团队建设末期答辩于在虎溪校区D1148举行,为进行了两个月的团队建设活动拉下了帷幕。答辩邀请到了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小华,团委书记何巧艺,团委副书记尹微虹,主席团代表王勇翔、包谢茹等,及以法学院科学技术协会主席汪星岑为代表的友院学生干部等担任评审。

活动伊始,团委书记何巧艺讲话,宣布此次答辩的开始。风采团队、PPT团队、PS和视频各两个队伍、民主管理团队以及设计团队依次上台答辩,用十分钟向大家展示这两个月来的收获及成果。
 

1463388968774658.jpg

在短短的两个小时里,学生会干事们展出了精心制作的化院风采手册,工作证、迎新晚会的门票与邀请函等一系列与化院生活息息相关的物品,并且制作了关于虎溪校区风光以及大学生活的视频,令大家颇有共鸣,也感受到了干事们对于团队建设认真的态度和做出的巨大努力。在每个队伍答辩之后,评委根据各队伍陈述内容就团队管理、任务分工、技术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对任务进行总结。


活动末尾,法学院汪星岑对现场的答辩进行了点评,称赞大家从零开始的勇敢和坚持,鼓励大家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创作,为生活添一点色彩。最后胡小华书记对此次活动作出总结,回顾干事们的成长,分享以同学们“根植于心的修养,不用提醒的自觉,相对约束的自由,替别人着想的善良”的体会。激励大一的干事们在将来的学生工作中越来越优秀,收获更多。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