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15造价专科班开展“学党史,跟党走”团日活动

日期 : 2016-05-16
摘要
为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及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积极响应团总支“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通知,继续教育学院2015工程造价专科班团支部于5月16日上午11点在重大C区1309教室开展了专题团日活动。

为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及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积极响应团总支“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通知,继续教育学院2015工程造价专科班团支部于5月16日上午11点在重大C区1309教室开展了专题团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夏艳秋主持,全班团员青年全部到会,院团委干事李鑫出席了本次活动。

QQ图片20160516214736_副本.jpg

首先,杨毅同学给大家放映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史的PPT,并且讲解了共产党发展壮大的经历。从中启示大家,要抓住机遇,加快发展,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历史赋予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使命,响应更多的同学能够加入到中国共产党,成为其中一员,只有努力拼搏才能昂起年轻的脸庞,挺起坚实的胸膛。

此次活动开展达到了教育效果,同时也激发了同学强烈们的爱国热情,大家都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过程中,一定要遵纪守法,刻苦学习,参加各种社会活动,用实际行动来报效国家和社会。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