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艺术学院举办“健康生活每一天”羽毛球赛

作者 : 艺术学院 周宇

日期 : 2016-05-15
摘要
艺术学院2016年第五届“健康生活每一天”羽毛球赛于5月15日下午在虎溪校区松园运动场成功举行。

艺术学院2016年第五届“健康生活每一天”羽毛球赛于5月15日下午在虎溪校区松园运动场成功举行。 

作为重庆大学艺术学院体育活动之一,本次比赛由艺术学院心理协会承办,共设“男单”、“女单”两个大项。同学们积极备战,踊跃报名,顽强拼搏,挑战自我,发扬了“赛意志、赛风格、赛水平”的精神,将球技发挥得淋漓尽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工作人员尽职尽责,公平公正,保障了整个赛事的顺利进行。各项决赛十分精彩,难分伯仲,赛出了我院羽毛球项目的最高水平。24名参赛选手经过了激烈角逐,各项冠亚季军纷纷揭晓。赛后心理协会为获胜选手颁奖,所有参赛选手均领到纪念品一份,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通过羽毛球赛,心理协会为同学们构建了运动、合作、交流的平台,丰富了业余生活,提高了身体素质,创造了和谐向上的校园环境,也为更好地完成科研和学习任务提供了有力保障。心理协会将继续组织群众基础好、参与范围广的体育活动。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