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二班荣获团日活动暨班级风采大赛二等奖

日期 : 2016-05-15
摘要
5月15日下午,土木学院团委主办的团日活动及班级风采展示大赛在虎溪校区D1337拉开了帷幕。比赛中,各个班级都展现出来自己的独特风采。其中,土木二班的同学通过短片、文稿等方式展示出了自己的独特魅力,最终取得了大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5月15日下午2点30分,由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主办的团日活动及班级风采展示大赛在虎溪校区D1337拉开了帷幕。本次参赛的包括了土木学院的多有班级,十几个班级各有特色,而土木二班以自己独特的展示方式征服了观众,征服了评委,荣获二等奖。

DSC_0112.JPG

在土木二班的展示中,先是由团支书播放了一个4分钟左右的短片,短片的内容包括了两次团日活动,冬之声节目表演,还有就是二班人平日的一些集体游戏,集体聚餐,可以说是十分丰富。然后所有的二班同学集体出场,分为两队,分别从两个门同时进入,与此同时,二班的同学还拉着团日活动时与法学院三班联谊的横幅,上面有着密密麻麻的签名,二班的同学说这代表着土木二班与法学院三班友谊长久。随后就是二班代表对视频内容以及该活动进行了简短的的文稿展示。在这个过程中,同学们分享了团日活动对二班人的意义及影响,体现了二班内部强大的凝聚力。最后是由一些高年级优秀学长及老师进行了精彩点评,其中一位学长点评说,二班的风采展示让我们看到了本次活动的精髓。

伴随着欢乐与喜悦,本次团日活动暨风采展示大赛落下帷幕,土木二班荣获二等奖,相信二班同学越来越优秀。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