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足球队晋级校研究生足球联赛四强

日期 : 2016-05-17
摘要
2016年5月17日,重庆大学研究生足球联赛四分之一决赛在思群广场进行,电气工程学院凭借黄迪和尹潇的进球最终以2:1战胜动力工程学院。

2016年5月17日中午12:30,重庆大学研究生足球联赛四分之一决赛在思群广场如期展开,比赛双方是电气学院和动力学院。在此前的小组赛,电气分别大胜资环、通信、航空,并逼平城环,四场比赛进21球失0球,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八强。这场比赛,电气学院凭借黄迪和尹潇的进球最终以2:1的比分战胜动力学院挺进四强。

1_副本.jpg

比赛于中午12点38分正式开球。开场阶段,电气屡获良机,第7分钟,中场球员将皮球斜传禁区右侧空挡,却无人跟进;第17分钟,尹潇在禁区左侧获得单刀机会,射门太正被对方门将轻松化解;第25分钟,电气连续获得角球机会,四五次传中都未能对对方大门形成威胁。比赛进行到33分钟,双方球员到场边进行补水休整,随后恢复比赛。整个上半场电气牢牢压制对方,控球率绝对占优,但始终未能将场面优势转化为进球。

3_副本.jpg

中场休息十五分钟,下半场易边再战,电气明显加强了进攻,很快取得机会。比赛第51分钟,尹潇在大禁区左侧前沿横向内切,在弧顶位置拔脚怒射,可惜击中横梁。随后对方在一次角球防守中有球员在禁区内犯规,裁判判罚点球,尹潇主罚,场边球迷纷纷站起准备庆祝,无奈皮球高过横梁,场上比分仍然是零比零。第55分钟,尹潇在一次拼抢中痛苦倒地,他在场边进行简单处理之后又回到场上。第59分钟,黄迪在禁区内获得良机,一脚推射,皮球绕过门将缓缓滚向球门右下角,对方解围队员没能来得及将球铲出,电气1:0领先。

4_副本.jpg

随后场上形势突变,电气球员感觉有些紧张,在场上踢得比较混乱,球员频繁倒地,其中有廖峥受伤,颜文森、黄迪、魏远等人抽筋。当比赛进行到第74分钟,动力学院在禁区弧顶获得任意球机会,对方20号一蹴而就,场上比分被改写为1:1。知耻而后勇,而后球员们又重新找回进攻节奏,在第83分钟,电气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尹潇主罚,皮球越过人墙在空中划出完美弧线,直窜球门左下死角,电气完成绝杀!

5_副本.jpg

 

在比赛过程中,众多电气学子到场边加油助威。此外,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成祥老师,办公室主任孟繁琦老师,足球队教练汪金刚老师等人也来到现场观看了比赛。场上队员不抛弃不放弃,场下学子老师共同呐喊,充分展示了电气学院上下一心的凝聚力。

半决赛将于本周五(5月20日)在思群球场开赛,电气学院的对手将是虎溪联队,欢迎大家到现场为拼搏的球员们送上掌声。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