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白晨光为纪检办党支部党员上党课

日期 : 2016-05-18
摘要
5月1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晨光在纪检办会议室为纪检办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生动活泼、紧密联系实际的党课。党课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这个主题展开,白晨光阐述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着重论述了“怎样学,怎样做”的问题。他指出,“两学一做”,学是基础,做是关键。

5月1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晨光在纪检办会议室为纪检办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生动活泼、紧密联系实际的党课。

IMG_1301_副本.jpg

党课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这个主题展开,白晨光阐述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着重论述了“怎样学,怎样做”的问题。他指出,“两学一做”,学是基础,做是关键。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要学原著,要原原本本的学,要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学,要带着问题学,要边学边思、边思边学,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分析解决问题。要理论联系实际,边学边做,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导,以党章、《准则》和《条例》为尺子,坚持高标准,守住纪律底线,做一名合格党员。特别是作为纪检干部,要带头尊崇党章、维护党章,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党的纪律尤其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四个服从”,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履职能力,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在“两学一做”中发挥表率作用。

支部党员围绕白晨光同志的党课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一致表示,将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坚持“四个必须”,践行八条规范,守纪律、讲规矩,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