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第四届研究生编程大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日期 : 2016-05-19
摘要
2016年5月19日下午3点,重庆大学第四届研究生编程大赛颁奖典礼在研究生院308教室举行。来自计算机学院的杨凯同学拔得头筹,获得本次大赛的特等奖,自动化学院的秦浩同学获得一等奖,计算机学院的陈骏同学和自动化学院的官航同学获得二等奖,伍一阳等五名同学获得三等奖,黄倩颖等十名同学获得优胜奖。

2016年5月19日下午3点,重庆大学第四届研究生编程大赛颁奖典礼在研究生院308教室举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陈大勇、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双庆、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戴元淑、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老师罗敏以及计算机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老师张军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

1_副本.png

重庆大学第四届研究生编程大赛由重庆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计算机学院主办,重庆大学研究生会、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承办,重庆大学研究生科学技术联合会协办,吸引了来自自通信、计算机、自动化、软件、材料、经管、光电、动力等15个学院的130余名同学参加,历时共一个月。

颁奖典礼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研究生编程大赛的基本情况。随后陈大勇上台致辞,在表达祝贺的同时他也强调了创新作为“互联网+”时代的主旋律对高校的重要性,肯定了本次比赛对于培养研究生的创新意识、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以及激发研究生对信息技术兴趣的重要意义。他表示,希望以后更多的同学能够参与到活动中来,体味计算机编程的魅力,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

2_副本.jpg

在接下来的颁奖环节中,主持人宣布了获奖者名单。来自计算机学院的杨凯同学拔得头筹,获得本次大赛的特等奖,自动化学院的秦浩同学获得一等奖,计算机学院的陈骏同学和自动化学院的官航同学获得二等奖,伍一阳等五名同学获得三等奖,黄倩颖等十名同学获得优胜奖。会场上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同学们对于获奖者的肯定与鼓励,也是一种向优秀看齐的号角。之后,获奖者代表杨凯同学上台发表了获奖感言,他在分享收获的喜悦后,也向同学们传授了成功的经验。

随后,伴随着激昂的颁奖进行曲,嘉宾老师上台为获奖的选手颁奖,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李双庆在颁奖后上台致辞,他鼓励同学们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勇于探索,用创新的思维和严谨的逻辑在一个个实际问题的解决中实现自我的突破。同时,他也表达了对于本次大赛的高度关注以及对同学们参加比赛的鼓励与支持。

5_副本.jpg

6_副本.jpg

最后,主持人邀请获奖同学、颁奖老师和工作人员上台合影留念。到此,重庆大学第四届研究生编程大赛正式落下帷幕并取得圆满成功。本次大赛不仅锻炼了参赛人员的实际动手能力,还展示了研究生的风采,更对营造重庆大学良好的学术氛围及科技创新氛围起到了重要作用。

(摄影:王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