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扬州市人社局来校洽谈人才合作事宜

摘要
2016年5月20日上午,扬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大学人才合作洽谈会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会议室517举行。扬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李宏平、重庆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陈东等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就业中心副主任张红春主持。

2016年5月20日上午,扬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下简称“扬州市人社局”)——重庆大学人才合作洽谈会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会议室517举行。扬州市人社局副局长李宏平、重庆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就业中心”)主任陈东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1.jpg

陈东首先介绍了重庆大学的概况。重庆大学于1929年建校,是重庆地区唯一的教育部直属“985”高校,拥有一流的师资和教学设备。重庆大学每年录取的毕业生高考成绩平均高于当地重点线70分左右,拥有良好的学生生源。

李庆宏向陈东表达了合作意愿,他介绍到,扬州拥有灿烂的历史文化和宜居的自然环境。扬州兴盛于西汉时期,在中国的历史长河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扬州是鉴真东渡的起点,扬州古运河也是京杭大运河的发端。另一方面,扬州还获得了联合国颁发的“宜居城市”奖,是中国最适宜居住的城市之一。李庆宏表示,凡是到扬州工作的重大学生,政府和单位都会给予优惠的政策支持,切实保障毕业生的生活问题。

2.jpg

随后,扬州市人力资源市场管理(人才中心)主任陈道明用PPT的形式向大家详细从交通状况、经济水平等多个方面和汽车及零部件产业、机械装备产业等多个产业详细介绍了扬州的具体情况,展示一个立体而饱满的扬州城市形象。扬州市经济水平处于“发达国家标准”水平,拥有良好的经济体系和完善的市政设施,同时对积极投身到扬州建设中去的人才时刻敞开怀抱。

3.jpg

陈东听取介绍后,建议扬州市人社局可以组织扬州企业赴重大进行专场招聘会,进一步推动双方的工作,李庆宏表示了赞同。

双方代表还就后续招聘、校企合作等事宜进行了交谈,就如何达成更多深入有成效的合作展开了初步讨论。

4.jpg

出席此次会议的还有扬州人力资源管理办副主任、高层次人才中心主任陈炜,扬州市人社局人才开发除处长智爱斌,扬州市广陵区汾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挂职)、扬州市人社局副处长周勤,扬州市人力资源管理办人才招引服务部部长郭明。

(摄影:刘芹宏)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