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管学院手语操,为荣誉而战

日期 : 2016-05-21
摘要
近日,为准备学校手语操比赛,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的同学们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松园五栋进行着紧张而有序的排练。继5月19日下午于2点开始4点半结束的第五届手语操排练比赛的举办,建管学院的参赛队伍在与其他学院比较后决定对整体队形做出一个大改动,以丰富手语操的表演形式。

近日,为准备学校手语操比赛,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的同学们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松园五栋进行着紧张而有序的排练。建管学院的参赛队伍在5月19日第五届手语操排练结束后,通过与其他学院比较,决定对自身整体队形做出一个大改动,以丰富手语操的表演形式。

手语操1.jpg

5月21日晚上八点半,同学们准时集合,随着悠扬的音乐响起,同学们以认真的态度,表演出流畅优美的手语动作,并配合精彩的舞蹈和流畅的走位。本次训练时长为2小时 。主要对之前暂定的队形加上舞蹈动作,规范走位。在练好局部动作后,练习与音乐相配合,经过一遍又一遍的纠正与练习,同学们进一步熟悉流程,能跟随音乐舒展优美的表演,整体效果也更加整齐、和谐。

参加手语操排练的同学表示,手语操的排练活动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责任感、荣誉感。建管学院心理协会的负责人张晖也表示,排练虽然辛苦,但是刻苦练习和不断磨合的过程切实增强了大家的团队凝聚力、向心力。手语操活动的意义不仅在于为学院争得荣誉,更在于大家在手语操的学习过程中进行自我心理疏导与心理调整,释放压力、舒展身心,极大地促进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发展。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