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我和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一起成长

—— 土木团委参加成长故事社团分享会
日期 : 2016-05-24
摘要
5月22日晚,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在DYC305成长故事社团分享会 土木工程团委参加了此次活动,展示成员通过脱口秀的形式说出了自己一年来对团委的心声,赢得了观众的喝彩!

2016年5月22日晚,土木工程学院通讯社举办的成长故事社团分享会在DYC305进行,土木团委积极参加,展示了不一样的风采。

成长故事社团分享会是土木通讯社举办的一项传承性活动,意在回忆社团点滴,珍惜一年来社团工作的感动。在今年的成长故事里,土木团委作为后面上场展示的社团,采用了别具一格的脱口秀形式,通过每个部门的代表说出自己在一年来对团委的心声,真实地表达了他们和团委一同成长的点点滴滴的感受。

49810B83E0CB2BA9DD9E311A2E008F55.png

土木团委辖组织部,宣传部,素拓部三个部门,其中宣传部上传下达,素拓部协助社团联合会主席举办社团干部培训,整个团委以耐劳苦之风,承担了冬之声晚会道具组的重任,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团日活动暨班级风采大赛”,负责学院的预告等宣传工作。

今年的成长故事中,组织部邓辽用了三个感谢表达了自己心中的感动,感谢队友,他们给了他支持和依靠;感谢部长用真诚打动了他;感谢团委,给了他一年的成长。宣传部王天一也讲出了自己的心声,从光棍节送福利,细心耐心地指导工作,到和干事一起嗨,部长是他大学的引路人,也是永远的知心朋友。温馨的音乐,简约时尚的PPT,让在场观众感觉是在倾听团委的故事,团委成长过程中的种种感动,最后,团委的展示以“我们是开拓者,团委在成长,我们也在成长,团委出品,必属精品!”结束,并赢得了全场的掌声。

697D701282B73E16202B82198CA4648A.png

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土木团委必将树壮远之志,脚踏实地,不懈努力,我们与土木团委一起成长!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