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我年轻,我热血,我们一起成长

—— 记土木学院演讲与口才协会成长故事
日期 : 2016-05-24
摘要
5月22日晚,土木工程学院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成长故事”活动。演讲与口才协会殷雨婕团队以“给你翱翔的自由和被宽待的温柔”为题,分享了一年以来在演讲与口才协会,这个家一般的港湾里发生的一点一滴。

2016年5月22日19:00,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成长故事”活动线下部分。该活动分为线上主题征文和线下主题演讲和现场互动三部分。活动线下部分以“回忆成长故事,记录大学点滴,凝聚集体力量”为题,旨在让大家分享这一年中,与社团在一起发生的故事与感动。社团助理2014级刘子元作为评委,代表演讲与口才协会出席了本次活动。此外,殷雨婕团队代表演讲与口才协会参加了本次活动。

5678.jpg

在线下征文活动中,演讲与口才协会以“给你翱翔的自由和被宽待的温柔”为题,分享了一年以来在演讲与口才协会,这个家一般的港湾里发生的一点一滴。每一个故事都是平凡而温暖的感动,见证了我们一年以来的成长与进步。

当晚,在线上主题演讲活动中,演讲与口才协会2015级干事以“我与演讲与口才协会”为题,一展社团风采。展示由“我与社团的故事”“部门介绍”“徽音电台”“我眼中的社团”四部分组成。展示过程中不仅有社团活动简介,温馨的成长历程,还有2015级干事们对社团的感激与祝福。作为全场唯一一个全员参与展示的社团,演讲与口才协会的出彩表现受到了全场的一致好评。社联主席赵典学长更是评价“这种认真与踏实一直是演讲与口才协会传承的风格。即使她还年轻,却是一个很有实力的社团,值得大家学习。”

在活动的游戏环节,演讲与口才协会同样实力不俗。脑筋急转弯,夹弹珠,看电影答问题等各个环节,演讲与口才协会都名列前茅。

8900.jpg

最终,在“成长故事”主题活动中,演讲与口才协会荣获一等奖。其实,证书与奖杯并不是大家的最终目标。每一个人在这次活动中收获了感动,在社团里收获了成长。能够陪伴演讲与口才协会,共同努力,一起奋斗,看花开花落,细水长流,才是我们最美好的期许。演讲与口才协会还在成长,我们会陪她一齐走下去!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