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举行2016海云天大数据奖学金颁奖仪式

日期 : 2016-05-20
摘要
2016年5月20日下午,重庆大学海云天大数据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我校A区主教学楼504举行。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肖铁岩、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张军、信息学部主任助理叶春晓,深圳市海云天投资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游忠惠校友等出席了颁奖仪式。仪式由重庆大学国内合作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任明主持。

2016年5月20日下午,重庆大学海云天大数据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我校A区主教学楼504举行。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肖铁岩、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张军、信息学部主任助理叶春晓,深圳市海云天投资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游忠惠校友等出席了颁奖仪式。仪式由重庆大学国内合作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任明主持。肖书记讲话.jpg

肖铁岩对游忠惠校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海云天集团给予我校的捐赠支持表示感谢。他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以游忠惠校友为榜样,学习游忠惠校友刻苦努力、艰苦创业的奋斗精神,与时俱进、不断创新的进取精神,爱国爱民爱校的感恩情怀。同时希望同学们在求学生涯中健康成长、努力学习,怀感恩之心,回报社会。

游校友讲话.jpg

游忠惠校友介绍了海云天集团创立、发展的过程和未来前景。她谈到,深圳海云天投资控股集团成立于1997年,是中国领先的考试技术和评价服务提供商,专业提供考试和评价软件产品和技术服务的创新型领军企业。她为同学们带来了题为“从创新到创业:如何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的演讲,分享了创业经历,介绍了人才大数据,大数据已经成为一种新兴技术,是社会发展的大力抓手。她与同学们就人才大数据应用和大学生创新型人格特点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在座同学表示受益匪浅。合影.jpg

仪式上,叶春晓宣读了表彰决定,在座领导嘉宾为获奖同学颁发获奖证书。通信工程学院2015级研究生刘冰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他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学校和海云天集团的期望,奋发学习,努力成才,回报社会。

出席此次仪式的还有深圳市海云天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助理胡益红、重庆办事处负责人袁林、重庆大学深圳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包学平及学生80余名。

据悉,深圳海云天投资控股集团于2015年12月与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签订捐赠协议,捐赠200万元设立“海云天大数据奖学金”,每年奖励金额20万元,用于奖励重庆大学在学习应用云计算、大数据等新兴信息技术方面表现优异的在校大学生和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