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生物工程学院足球获得季军

日期 : 2016-05-23
摘要
5月23日12点30分,重庆大学研究生足球联赛季军争夺战于思群广场拉开帷幕。最终生物工程学院以2:1击败虎溪联队夺得本届联赛季军。

5月23日12点30分,重庆大学研究生足球联赛季军争夺战于思群广场拉开帷幕。最终生物工程学院以2:1击败虎溪联队夺得本届联赛季军。

作为生物学院在本届联赛的最后一战,本场比赛吸引了大量的球迷到场观战,十二点不到看台上就坐满了观众。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郭兴明和辅导员老师王欢也早早来到看台,与同学们一起为场上的球员们加油助威。

222_编辑.jpg

本场比赛生物队将队长袖标戴在即将毕业的刘旭身上,以一种特别的方式来送别即将离队的队员。在队长的带领下,生物队在比赛一开始便组织起有序而猛烈的进攻,很快7号前腰冉啟春在小禁区内接到右路刘旭的一脚下底传中,拔脚怒射,皮球应身入网,生物队以1:0领先虎溪队。在上半场结束前,射手冉啟春再次与刘旭做出精妙配合,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0。下半场虎溪队及时调整了策略,在一次门前混战时扳回一分。经过九十分钟的激战后,生物学院最终获得了本届联赛的季军。赛后球队和到场球迷们合影留念,为这次来之不易的胜利留下宝贵的记忆。

 

33_编辑.jpg

最为本届联赛的最大黑马,生物工程学院一路走来披荆斩棘。凭借场下的艰苦训练,以及场上灵活多变战术,大胜建管,力克动力,击退计算机,淘汰城环,用优异的成绩向所有默默支持球队的每一位球迷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虽然止步四强或有稍许遗憾,但是每一位球员们身上所具有的那种奋勇拼搏的生物精神将会随着生物工程学院足球队一代代流传下去。期待这支英勇之师在明年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44_编辑.jpg

442_编辑.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