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通信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日期 : 2016-05-19
摘要
2016年5月19日下午,通信工程学院在主教学楼1012会议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会上对第四轮学科评估进行了全院动员,并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推进提出了具体要求。

2016年5月19日下午,通信工程学院在主教学楼1012会议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玲主持,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曾孝平院长对近期进行的第四轮学科评估进行了全院动员。学科是大学的最基本元素,是教学、科研、师资等方面实力的集中反映,学科水平直接影响一所大学的办学水平。开展学科评估,旨在推动高校紧紧抓住学科建设这条主线提升综合办学实力,从而持续增强高校科研质量与研究生教育水平。对于高校而言,参与一级学科评估主要的目标在于了解自身学科发展的总体状况、水平与建设成效,认清本校学科建设与发展的优势与不足,从而为进一步优化学科专业布局、强化学科内涵建设等提供参考信息。针对学科评估的重要性,要求全院教师齐参与,共同为学院第四轮学科评估献计献策。此外,曾院长还布置了2015-2016学年度考核工作。

张玲书记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推进提出了要求。各党支部要按照学院“两学一做”实施方案组织好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把“两学一做”与第四轮学科评估、迎接审核式评估整改工作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要在基层单位工作中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要认真履职尽责,要在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为做好学科评估、改革发展作贡献。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