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我校17名专家入选沙坪坝区统一战线智库专家名录

日期 : 2016-05-23
摘要
5月23日,由沙坪坝区委统战部牵头组建的沙坪坝区统一战线智库正式成立。我校积极支持智库的组建,向沙坪区委统战部推荐17名专家,全部入选。他们是陈伯礼,刘斌,陈迅、周孝华、蒲永建、敖依昌、王林、罗章、王里奥、李卫东、何培斌、张丁非、周铁军、郭劲松、黄云、黄席樾、曾忠。智库专家总人数为50人左右。

5月23日,由沙坪坝区委统战部牵头组建的沙坪坝区统一战线智库正式成立。我校积极支持智库的组建,向沙坪区委统战部推荐17名专家, 全部入选。他们是陈伯礼,刘斌,陈迅、周孝华、蒲永建、敖依昌、王林、罗章、王里奥、李卫东、何培斌、张丁非、周铁军、郭劲松、黄云、黄席樾、曾忠。智库专家总人数为50人左右。

该智库的建立是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立足沙坪坝区统一战线人才优势,汇集各方智慧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和民主决策提供前瞻性思路、资政经验、咨询评估、智力支持服务。

智库建立了选聘、运行和管理制度,并规定了专家的权利和义务。智库专家实行每两年一聘。智库的运行按专家专业实行分组,由区委统战部为每位入库专家建立档案,并为专家履行工作职责提供必要的工作条件。智库的组建是立足沙坪坝区,面向全市,放眼全国选聘专家,构建高层次,多学科,具有开放性,动态调节机制的智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