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3D中心女子篮球队夺冠

日期 : 2016-05-24
摘要
2016年5月24日下午5点30分在重庆大学C区篮球场举行了女子篮球冠军争霸赛。重庆大学3D中心2015级5班女生代表“跑跑队”进入到最后决赛。2015级5班全体同学也到现场为同学们进行了加油呐喊。

2016年5月24日下午5点30分在重庆大学C区篮球场举行了女子篮球冠军争霸赛。重庆大学3D中心2015级5班女生代表“跑跑队”进入到最后决赛。2015级5班全体同学也到现场为同学们进行了加油呐喊。 1464224468724621.jpg

比赛一开始,“跑跑队”采取了主动出击的政策。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个个英姿飒爽。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一轮轮的帅气投球。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争夺异常激烈,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运动员们在团队的良好配合下采取不断进取,每分必争。最终,重庆大学3D中心2015级5班“跑跑队”凭借娴熟球技和精妙的配合,成功登顶,取得了决赛冠军。

02_副本_副本.jpg

此次比赛十分精彩,同学们不仅打出了各队的水平,更是体现了个人特色魅力以及团队合作的精神。通过这次比赛,也让我明白了团队力量的重要性。在以后学习生活中我也会通过集体的力量进行相互沟通,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