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就业中心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组学期总结会

摘要
2016年5月20日,为总结学期教学工作,全面提高课程组教育教学质量,提高教师教育教学专业素养,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于主教学楼512室开展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组新晋教师培训及课程组学期总结会。会议由课程组组长陈兰主持。

2016年5月20日,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就业中心”) 于主教学楼512室开展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组新晋教师培训及课程组学期总结会。会议旨在总结学期教学工作,全面提高课程组教育教学质量,提高教师教育教学专业素养。就业中心副主任张红春、建筑城规学院党委副书记、课程组组长陈兰及课程组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1464176939426487.jpg

陈兰对各位新晋老师的加入表示欢迎,希望大家能为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努力。随后,她从三个方面对新晋老师进行了培训讲解。
        陈兰从成立时间、现有规模、人员构成、工作内容、职责权益五个方面将课程组作了概括介绍,并希望能够培养出更多优秀的老师。其次,陈兰也表达了课程组对每个成员成长的关注,希望能够拓展老师的专业视野,丰富教学知识,促进个人全面发展。最后陈兰对课程组的建设做出了详细的计划,希望从课件教案的制作与修改、学科研讨、课程组例会、相关领域拓展等几个方面加以提升。

1464176972200028.jpg

接下来,新旧成员相互作了简单的自我介绍,课程组对一学期以来的工作做了总结。每位老师都积极分享自己的收获和经验,气氛十分活跃,并就目前取得的成果以及存在问题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1464177000392791.jpg

最后,张红春谈到,就业创业课程组组建三年来的建设及成长离不开课程组老师的辛勤工作与无私奉献,希望老师们不断学习、加强交流、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高对学生的职业规划及就业指导的水平,能够真正帮助到重庆大学的学生。
                                                                                              (摄影:蒋盼)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