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大情•中国梦

—— 记重庆大学第五届心理手语操比赛
日期 : 2016-05-26
摘要
2016年5月26日下午2:30,重庆大学第五届心理手语操比赛在虎溪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小演艺厅华丽举行。参与本次比赛的评分的评委有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严太华,副部长罗涤、蒋研川、李永和王宇红等。本次活动旨在反映我们国家取得的丰硕的建设成果和蓬勃的发展前景,展现重大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乐观的人生态度。

2016年5月26日下午2:30,重庆大学第五届心理手语操比赛在虎溪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小演艺厅华丽举行。参与本次比赛的评分的评委有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严太华,副部长罗涤、蒋研川、李永和王宇红等。本次活动旨在反映我们国家取得的丰硕的建设成果和蓬勃的发展前景,展现重大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乐观的人生态度.

华美的灯光洒下,主持人登场做了简单的开场白。第一个上台表演的生物学院用他们活力十足的表演引起了观众对接下来的表演的期待。一首首优美动听的曲目响起,一个个曼妙动人的舞姿跳跃,观众们沉浸在精彩的表演中,报以热烈的掌声。手语操3.jpg

最吸引人的表演是建管学院的《没有什么不同》,女生的水蓝色的裙摆飘逸灵动,颇具温婉风情,男生的黑色中山装挺拔帅气,亦有儒雅之风。男生女生搭配协调,随着音乐的律动的节奏,在舞台上翩翩起舞,让人恍若进入了舞蹈与手语操营造的优美意境中。更让人眼前一亮的是表演的后半段,前两排有序向两边散开,最后一排换上轻便服装的同学帅气走步引起现场的欢呼,随后他们带来的街舞表演更是博人眼球。孔雀造型的结尾动作收获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和欢笑声,气氛一时达到高潮,让人回味不已。他们最终取得了94.5分的好成绩,同时赢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法学院的表演《夜空中最亮的星》也值得赞赏,简洁的舞蹈融入了话剧的元素,在温暖的音乐里表达出积极向上的乐观主题。同样引人注目的表演还有体育学院的《来吧!冠军》和艺术学院的《信仰》,前者激昂蓬勃、动感十足,后者舞姿曼妙、柔美动人,舞蹈与手语操完美融合,他们精彩的表现赢得了观众们经久不息的掌声和叫好声,也赢得了比赛的一等奖。手语操1.jpg

比赛结束后,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严太华上台颁奖并发表演讲,他表达了对活动参与者的感谢,肯定了活动对促进大学生全面健康发展的意义。激昂的颁奖乐声中,大家开心激动的笑容形成一个动人的画面,重庆大学第五届心理手语操比赛圆满结束。今后重大学子将更加积极进取,以成栋梁之才为目标,为祖国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