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第二届“树声前锋杯”智能汽车科普竞赛

日期 : 2016-05-26
摘要
2016年5月26日星期四,在重庆大学的虎溪校区一教学楼1334,重庆大学第二届智能汽车科普竞赛拉开了帷幕。本次活动包含了宣讲会和知识竞赛两个部分。

2016年5月26日星期四,在重庆大学的虎溪校区一教学楼1334,重庆大学第二届智能汽车科普竞赛拉开了帷幕。

首先是本次活动的宣讲会,指导老师和优秀学长依次上台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智能车比赛的经验,以及参与比赛所需要的精神。最后提及了此次趣味比赛的目的,就是要使同学们感受智能车的乐趣所在,并且了解一些基础的智能车知识。宣讲会的最后,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活动流程以及比赛规则。

1_副本.jpg

紧接着就是第一个项目——智能车知识竞赛。参赛选手们以组为单位,通过举牌的方式回答专业性不强,却充满了乐趣的问题,虽然时不时有同学回答错误,但整个教室都充满了欢乐。活动中还掺插了三个关于个人的趣味问题,大家也是积极地举手回答。

2_副本.jpg

最终,在满堂笑语中,本次活动的宣讲会和知识竞赛部分完美结束了,一起来期待下一次的赛道大比拼环节吧!

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