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工程学院教师参加教育部高等学校地质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课程教学研修学习

日期 : 2016-05-20
摘要
5月20日至24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地质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地质相关类高校青年教师课程教学研修班开班第一期在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开班。来自东北大学、重庆大学、中南大学、南京大学、中山大学等全国37所高校和地质相关单位的90余名学员参加了研修班,土木工程学院文海家教授全程参与了研修

5月20日至24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地质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地质相关类高校青年教师课程教学研修班开班第一期在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开班。开班仪式上,教育部高等学校地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胡文瑄、中国地质大学副校长王果胜对此次研修进行介绍并富于厚望;来自东北大学、重庆大学、中南大学、南京大学、中山大学等全国37所高校和地质相关单位的90余名学员参加了研修班,土木工程学院文海家教授全程参与了研修。

1_副本.jpg

首期研修课程主要为地质学前沿讲座、《构造地质学》课程教学及地质野外实践教学等内容,由中国科学院院士金振民、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童亨茂教授,北京大学张进江教授以及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宋鸿林、万天丰、王根厚、颜丹平、张长厚、刘俊来、刘少峰等国家级/北京市教学名师、知名教授主讲。

2.jpg

本次研修班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地质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系列教学研修班之一,目的是以地质学专业基础课为切入点,名师引领,青年教师为主体的教学研讨活动,深化课程教学改革,提高教学与人才培养质量。学习期间,文海家教授还与兄弟高校教师进行了广泛交流。

3.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