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新学期 新起点

日期 : 2016-02-25
摘要
2月24日,是新学期的第一天,重大附小举办了开学典礼。杨志勇书记作了开学讲话。

2月24日,是新学期的第一天,重大附小举办了开学典礼。杨志勇书记作了开学讲话,学校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将从强管理、重服务、抓落实,高扬创新精神,坚持以人为本,外塑形象,内强素质,关注师生的互动发展,使每一位同学都拥有快乐,学会创造,学会做人;让每一位老师都爱岗敬业、爱校如家、团结和谐。向同学们提出新学期的希望和要求:学习了新版《小学生守则》,记住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个方面内容。首先,要学会做人。同学们要学会关心他人,互助友爱,文明礼貌,争做一个德才兼备、品学兼优的好学生。要团结友爱,遵纪守法。要为加强校风和班风建设作出贡献,要增强集体意识,培养团队精神。第二,要学会学习。在学习过程中,应该培养勤奋刻苦的学习精神,还应掌握好的学习方法,以求得事半功倍的学习效果。特别对六年级的同学叮嘱,这个学期你们进入了一个非常关键的学习阶段,希望你们能找准方向,增强信心,发扬成绩,自主、自觉参与学习过程。相信你们经过努力学习,能考取好的成绩,为学校争光!第三,要拥有强健的体魄和良好的心理素质,掌握基本的生活技能,培养健康的审美情趣,发展特长,为将来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你们的父母在关注着你们;我们的每一位老师在祝福你们。要将新学期视为一个新的起点,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学习和生活之中。                     (木  力供稿)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