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市地税局局长一行来我校开展深化合作交流

日期 : 2016-03-02
摘要
2016年3月2日上午,重庆市地方税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玉林,党组成员、副局长董青,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小渝等一行10人来到重庆大学就税收政策、人才培养合作、重大创新专项研究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周旬、党委常务副书记舒立春、常务副校长张四平、校长助理赵骅及相关部处和学院领导出

2016年3月2日上午,重庆市地方税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玉林,党组成员、副局长董青,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小渝等一行10人来到重庆大学就税收政策、人才培养合作、重大创新专项研究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周旬、党委常务副书记舒立春、常务副校长张四平、校长助理赵骅及相关部处和学院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重庆大学常务副校长张四平主持。

1.jpg

黄玉林局长详细介绍了2016年重庆市税收征收情况、目前及今后重庆市的税收改革措施以及2016年重庆市税务工作的重点方向,他希望与重庆大学在以下几个方面进行深入合作:一、依托重庆大学开展计算机、法学、会计、数理统计等专业的高层次人才培养;二、与重庆大学开展软件、大数据及会计等项目的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三、建立市地税局与重庆大学在经济法、数理统计、会计专业方向的联合培养实习基地及硕博工作站,并提供相应的配套服务。四、共同开展重大创新专项软课题研究。五、进一步加大对重庆大学相关税收政策的指导和服务。董青副局长和王小渝副局长分别对合作情况进行了补充。

2.jpg

张四平常务副校长指出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自2014年7月签署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开展了一系列合作,这次更加深化合作。他表示,重庆大学应该做好并且能够做好市地税局领导对重庆大学提出的建议和需求,也有条件为地方服好务。同时,他向市税务局对重庆大学税务征收方面的指导表示感谢,也希望市税务局对重庆大学财税体系优化提供更多支持。

3.jpg

舒立春常务副书记对黄局长一行再次来重庆大学深化合作表示感谢,他强调重庆大学要着力围绕地方需求服好务,并强化落实好地方提出的需求,做好每一份答卷。最后他恳请市地税局领导对重庆大学税收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指导。

4.jpg

周旬书记在听取了双方汇报交流后表示,重庆大学一定会全力推进双方各项合作,要求学校各个部门及学院做好各项合作的部署和安排。他向市地税局领导介绍了重庆大学综合改革、“十三五规划”及双一流大学建设情况。并指出,在当前经济形势下,双方应抓住各种发展机遇,加强校地合作交流,重庆大学要“走出去”,服务国家发展战略,服务地方发展战略,优势互补,发展共赢,一定将合作做出成效。

5.jpg

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重庆大学财务处、研究生院、信息学部、经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国内合作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以及重庆市地方税务局办公室、所得税处、征管和科技发展处、人事处、电子水务管理中心、流转税处、沙坪坝区税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