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管学院荣获研究生啦啦操比赛二等奖

日期 : 2016-05-31
摘要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不断提高研究生的综合素质,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各学院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特色的舞台,2016年5月31日下午1点半,重庆大学研究生啦啦操比赛在A区思群广场举行,共有来自机械学院、电气学院、建管学院等学院的10个啦啦操队伍参加比赛。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不断提高研究生的综合素质,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各学院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特色的舞台,2016年5月31日下午1点半,重庆大学研究生啦啦操比赛在A区思群广场举行,共有来自机械学院、电气学院、建管学院等学院的10个啦啦操队伍参加比赛。啦啦操表演不仅是为足球比赛加油助威,同时也展现了我校研究生的青春活力,风采魅力。

伴随着欢快明朗的节奏,比赛在建筑城规学院啦啦队的舞动中拉开了序幕。每支参赛队伍都有自己鲜明的特色,饱含着青春与活力,舞动着青春的风采,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令观众们热血沸腾,欢呼雀跃。随着比赛的步步推进,终于等到了最后登场的建管学院啦啦操队伍。1.jpg

本次建管学院啦啦操表演的名称是“建管正青春”。随着音乐声响起,只见14位身穿红色啦啦操服装的队员,手拿银色的啦啦球,在动感十足的音乐旋律中,舞动着整齐的动作,诠释着青春的奔放,仿佛团团闪烁的火焰闪耀在操场的中央。“功夫不负有心人”,无数次辛苦艰难的排练换来的是啦啦操队伍连贯、健美和精彩的舞动表演。音乐戛然而止,啦啦操队伍如璀璨的玉石一般定在操场中央,呈现了一个完美的舞蹈结尾。在场观众被建管院学充满青春活力,魅力四射的舞蹈所感染,纷纷向建管学院啦啦操队伍报以热烈的掌声。2.jpg

最终,在各个学院都表现得极其出色的情况下,建管学院啦啦操团队凭借健美连贯的舞姿,完美精湛的表演,最终以9.343分荣获了本次研究生啦啦操小组比赛的二等奖。3.jpg

这次比赛,建管学院啦啦操队员们用明快奔放的动作挥洒出青春的风采,新颖别致的造型展现了力和美的结合。他们用梦想谱写自由的篇章,用灵动的音符跳出生命的旋律,用动感与活力舞动青春。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