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啦啦操比赛荣获三等奖

日期 : 2016-05-31
摘要
2016年重庆大学研究生啦啦操比赛于5月31日中午13点半在A区思群广场举行。此次比赛一共有十支队伍参赛,经管学院代表队跟随着动感的音乐,青春舞动,最后获得了9 28的高分并荣获三等奖。

2016年重庆大学研究生啦啦操比赛于5月31日中午13点半在A区思群广场举行。此次比赛一共有十支队伍参赛,经管学院代表队作为第9支出场的队伍,跟随着动感的音乐,青春舞动,最后获得了9.28的高分。此次比赛的十支队伍,以动感的舞蹈、蓬勃的朝气为研究生足球联赛的巅峰对决呐喊助威。

图1_副本(封面).jpg

中午12点整,经管学院代表队已经在思群广场集合完毕,准备好上场彩排。主办方对队员信息核对完毕之后,经管学院代表队上场,在现场规定区域内开始彩排。由于经管代表队人数较多,队形范围较大,规定区域对队形的展开有很大限制,导致第一次彩排队形比较混乱。这一情况使得队员们心理压力变大,队长方悦颖针对此问题及时对队员间距进行调整。在第二次彩排中,整体情况稍微好转,队形能够控制在限制区域内,但由于间距的临时改变,队员还有不习惯和配合不足的问题。休息半小时后,方悦颖又组织大家进行第三次排练,这次排练效果很好,队员们已经基本能够控制间距。

图2_副本.jpg 比赛正式开始,经管学院作为第9支参赛队伍入场,队员们身着白色队服,左胸印有足球胸章,契合此次比赛主题。开场队形呈扇形展开,18个人组成的队形声势浩大、气势磅礴,随着一首《Bang Bang》响起,大家同时有力地舞动起来,花球在空中旋转和跳跃。队形变换整齐迅速,时而呈扇形展开,时而呈方阵站位,时而呈两行列队,队员动作有力且到位,尽显青春活力。最终公布经管学院比分为9.28分,荣获三等奖。

图3_副本.jpg

比赛结束后,方悦颖表示,观看视频之后,对队员们的表现比较满意,每一个动作都达到了基本要求,十分青春和有力,但对这个成绩仍抱有一些遗憾,希望以后有机会指导学弟学妹们获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