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举办2016届毕业生年级大会暨就业分类指导会

日期 : 2016-06-01
摘要
2016年6月1日下午3点半,建筑城规学院2016届毕业生年级大会暨就业分类指导会成功举办。会议主要内容包括研究生教务办公室关于学位工作的安排以及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关于就业、派遣工作的安排。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兰尤其针对暂未就业的学生进行了分类指导。

2016年6月1日下午3点半,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2016届毕业生年级大会暨就业分类指导会在学院阶梯教室5123成功举办。会议由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辉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兰、研究生教务办公室主任孙国春以及2016届全体毕业研究生参与了此次大会。

本次大会主要包括两项内容,第一项即研究生教务办公室关于学位工作的安排,第二项即研究生学生工作办公室关于就业、派遣工作的安排。

1.JPG

会议伊始,由孙国春主讲研究生教务办公室关于学位工作的安排,主要包括学位论文和授位材料的提交,以及相关证件照片的补拍事宜,并强调毕业生们应当在研究生院规定的时间领取毕业证及学位证。

2.JPG

紧接着,张辉讲解了研究生学生工作办公室关于就业、派遣工作的安排,主要包括“毕业季”活动的组织与参加、离校派遣工作和就业工作的进一步推进三项内容,并呼吁同学们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组织的毕业季活动,如、 “毕业季猛犸音乐节”、“地图上的重大”、感恩贺卡等。针对毕业离校、派遣等工作张辉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希望毕业生能按相关文件规定完成所有流程。

3.JPG

陈兰对尚未就业的同学进行了细致的就业指导讲解,希望同学们能够熟悉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增强择业意识,并希望毕业生们最终都能找到自己心怡的工作。

4.JPG

 此次大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结束。其不仅使同学们认清当下的就业环境、知晓学校的相关政策与毕业办理流程,而且令其感受到了学院对于毕业生的关怀与鼓舞。相信毕业生们均将心怀理想、心系母校,将自我价值的实现同国家新型城镇化建设紧密联系起来,为身为“重大建院人”而引以为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