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电气工程学院丰雪焓举行“我的深情为你守候”独唱音乐会

日期 : 2016-05-30
摘要
5月30日,电气工程学院2012级本科生丰雪焓成功举办个人独唱音乐会。本次音乐会以“我的深情为你守候”为主题,主要表达了丰雪焓同学对家人、老师、同学的感谢及祝愿之情。

5月30日晚上7:30,电气工程学院2012级本科生丰雪焓同学在A区美视电影学院小剧场成功举办个人独唱音乐会。本次音乐会以“我的深情为你守候”为主题,主要表达了丰雪焓同学对家人、老师、同学的感谢及祝愿之情。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廖瑞金,党委书记周林,副书记、副院长李成祥,副书记王晓静,副院长韩力,院长助理陈民铀,院长助理杨帆,特聘教授余君仁,艺术学院院长许世虎、党委书记高扬元、副院长龙红,以及丰雪焓的导师、音乐会艺术指导张礼仁亲临现场观看。

3_副本.jpg

丰雪焓同学从小就表现出对音乐极高的天赋,6岁开始学习古筝,10岁获得“古筝业余等级十级证书”,14岁开始学习声乐,曾获得北京大学艺术特长生女中音第三名的成绩。进入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之后,在扎实学习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的学业的基础上,在学院老师的鼓励和支持下,辅修了声乐表演二专。曾多次代表电气工程学院参加学校大型音乐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丰雪焓同学也是艺术学院辅修声乐二专的学生中第一个开独唱音乐会的。

5月30日下午,观众陆续入场,其中有丰雪焓同学的家人、老师、朋友,更多的是慕名而来的听众。音乐会于7:30准时开始!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后,丰雪焓同学正式开始了她的演唱,其中包括《明月千里》、《吉普赛女郎之歌》、《梦故乡》等诸多经典声乐歌曲。钢琴老师优雅的伴奏,丰雪焓同学时而柔和,时而激扬的动听声音惟妙惟肖的表现出歌曲的内涵,展现出她极高的音乐素养,一度令观众沉醉其中,为之倾心。

本次音乐会同时邀请了王宇航和杨炉磊两位同学作为嘉宾为大家演唱了《两地曲》、《你想要跳舞,我的小伯爵》等名曲,他们的实力同样征服了现场的观众。

音乐会在丰雪焓同学《我的深情为你守候》曲中落下了帷幕。本次音乐会的成功举办,诠释了丰雪焓同学表达的感恩之情,再一次展示了她个人极高的音乐素养和天赋。同时,丰雪焓独唱音乐会能取得如此巨大的成功,和电气工程学院多年来一直鼓励学生具有远大理想和目标,知识、能力和素质协同发展,能够适应和驾驭未来的电气工程人才所息息相关。电气工程学院老师敏锐把握社会发展趋势,重视学生特长培养并给予极大地支持,相信在学院的不懈努力下,电气工程学院的学生会越来越优秀!

1_副本.jpg

再次祝贺丰雪焓同学“我的深情为你守候”独唱音乐会圆满成功!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