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童心共铸中国梦,欢歌笑语庆六一

日期 : 2016-06-01
摘要
6月1日上午,重大附小在科学会堂举行了庆祝国际儿童节文艺汇演。附小七百多张笑脸盼来了快乐六一主题活动,重庆大学关工委、校团委、后勤党委、新华村社区、中国银行重大支行等关心支持附小的领导和来宾们光临庆祝活动。

                       IMG_3412.JPG

6月1日上午,重大附小在科学会堂举行了庆祝国际儿童节文艺汇演。附小七百多张笑脸盼来了快乐六一主题活动,重庆大学关工委、校团委、后勤党委、新华村社区、中国银行重大支行等关心支持附小的领导和来宾们光临庆祝活动,大学党委书记周旬亲笔题辞“祝同学们六一儿童节快乐”的美好祝福,衷心祝福孩子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并希望孩子们学好科学文化知识,为祖国未来的建设出力。在欢庆会上,附小游纪宁校长感谢大学各位领导、社会各界来宾对附小的支持,祝愿孩子们节日快乐,决心把附小办成一流名校。有98名优秀少先队员、德育标兵受到了表彰和奖励,15名小朋友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同学们表演了优美的舞蹈《快乐喜洋洋》、《我是小兵》,健美操《青春舞动》,时装秀《啦啦操》,跆拳道《卧虎藏龙》,诗歌串烧《游子吟》、《春晓》等精彩欢快的节目。赢得各位领导和来宾的阵阵掌声,称赞小朋友的节目上档次,在修茸一新的大礼堂里,舞台更显高大上,节目靓丽多彩。

 “童心共铸中国梦,欢乐六一”主题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六一国际儿童节。

 IMG_3402.JPG

 

                                                                              (木  力供稿)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