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档案馆联合学工部启动“我与母校•微记忆”项目

作者 : 档案馆 朱文婉

日期 : 2016-05-31
摘要
2016年5月31日下午,档案馆联合学工部共同启动了2016届毕业生“我与母校•微记忆”项目。项目启动会由档案馆馆长李平主持。参加项目启动会的有档案馆副馆长杨艳、馆长助理喻玲、档案馆收集指导部全体老师、学工部袁钰老师、重庆大学2016届优秀学生标兵、文明寝室标兵及文明班集标兵等15名学生代表。

2016年5月31日下午,档案馆联合学工部共同启动了2016届毕业生“我与母校·微记忆”项目。项目启动会由档案馆馆长李平主持。参加启动会的有档案馆副馆长杨艳、馆长助理喻玲、档案馆收集指导部全体老师、学工部袁钰老师、重庆大学2016届“优秀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标兵、“科技学术创新先进个人”标兵、“体育活动先进个人”标兵、“先进班集体”候选标兵、“文明寝室”候选标兵等15名学生代表。

31.jpg

项目启动会上,档案馆、学工部及优秀毕业生学生代表就“我与母校·微记忆”项目进行了座谈与交流。李平馆长首先向与会的老师和同学们介绍了该项目的背景与意义,希望通过本次项目,启动学校档案资源收集范围由机构(机关、学院)向学生延伸,将学生们在校期间具有纪念意义的纸质、声像、实物等各种载体的材料收集保存到学校档案馆,作为学生成才成长经历的见证,丰富学校的历史资源,为我校人才培养和智库建设等提供可靠参考的资源支撑。副馆长杨艳对于项目的实施方案作了详细的说明,希望各位优秀的毕业生在带着“重大因子” 和对母校记忆远行的同时,希望大家留下母校对自己永久而鲜活的记忆。

会上,档案馆对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双方还就项目的细节问题进行了探讨。

与会老师和学生参观了位于档案三楼的重庆大学“立德树人”专题展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