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周旬书记会见香港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会总监李家华一行

日期 : 2016-06-02
摘要
2016年6月2日,香港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会总监李家华到重庆大学参观访问,商谈对重庆大学捐资助学事宜。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周旬、党委常务副书记舒立春在一教206会客室接见了李家华先生。

2016年6月2日,香港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会总监李家华到重庆大学参观访问。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周旬、党委常务副书记舒立春在一教206会客室接见了李家华先生。

照片2_副本.jpg

周旬代表学校对李家华再次到访重庆大学表示欢迎,向李家华先生介绍了重庆大学的地理位置、发展历史、学科发展等。他谈到,重庆大学的发展,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希望能够跟香港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会一起为重庆大学引进人才、队伍建设、培养学生等方面进行合作。

照片1_副本.jpg

李家华先生对香港新鸿基地产、香港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会及其运作方式作了简单的介绍。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会先后在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等约 20 所国内外知名大学设立奖学金、助学金和海外留学基金,并通过培训或奖励等方式,为各行各业引进国际最新专业知识,为国家培育未来经济快速发展所需大量人才。他说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会对重庆大学的发展一直比较关注,重庆大学办学历史文化悠久厚重,期望重庆大学进行相关项目的申报。

 舒立春与李家华先生就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会在重庆大学设立基金的方式、程序进行了交流。

照片3_副本.jpg

重庆大学校长助理赵骅、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张军、副秘书长何荣山一同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