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档案馆与科技处开展联合支部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参观“立德树人”专题展览馆

作者 : 档案馆 朱文婉

日期 : 2016-06-02
摘要
2016年6月2日下午,档案馆与科技处开展联合支部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参观“立德树人”专题展览馆。

2016年6月2日下午,档案馆与科技处开展联合支部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参观“立德树人”专题展览馆。

未标题-1.jpg

档案馆馆长李平、副馆长杨艳、馆长助理喻玲陪同科技处处长王旭一行20位老师参观,档案馆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档案馆馆员朱文婉现场解说。参观途中,科技处各位老师竞相表示:这真是鲜活的育人教材,生动地再现了我校立德精神的精髓,并纷纷拿起相机拍摄下珍贵照片。科技处王旭处长激动地说道:“通过‘立德树人’专题展览馆展出的珍贵实物文献、丰富凝炼的图文并茂,深刻感受档案馆工作的价值与意义,感动我校老一辈教育工作者在教学科研上的努力与付出,在平凡的教育战线上不平凡的业绩,更加激励我们年轻一代广大科技工作者进一步实施‘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朝着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办学目标不懈奋进!”

未标题-2.jpg

参观结束后,王旭处长留言:立德树人,文化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