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学院“跑向自己的未来”活动

日期 : 2016-06-03
摘要
为了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由机械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的为期3周的毕业季系列活动之“跑向自己的未来”圆满落幕。

为了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由机械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的为期3周的毕业季系列活动之“跑向自己的未来”圆满落幕。

图片1.JPG

这次的跑步活动持续三周,将根据个人的每天的成绩做最后的汇总颁发奖品。同时设立了实验室团体奖励,根据整个实验室的跑步总量来计算成绩。活动开始后,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大家积极的进行自己的跑步规划,并将自己的跑步记录发给负责人。更有不少的同学相约好路线,一起去完成创意路线的跑步路线。各式各样的跑步形式和丰厚的奖励极大的激发了运动爱好者的兴趣,一些想减肥的同学趁着这个机会奋勇直前,坚持每天跑步且超额完成任务,为我们树立了好的榜样。在我们建立的跑步群中,每天都有跑步的同学积极分享跑步的经验,相互鼓励,相互支持,营造起良好的跑步氛围,让大家更加积极的融入跑步活动的大家庭。

图片2.JPG

6月3日晚上十点左右,在团结广场上举行了奖品的颁发仪式。由崔学芳老师向获奖的同学颁发奖品。奖品的种类很多,有小米手环、运动水杯、手机套等各式各样。崔老师亲切的咨询了获奖的同学,询问他们奔跑的感受。当听到不少同学坚持每天跑步时,兴奋的夸奖他们有毅力,同时估计大家将这种不怕吃苦、坚持到底的精神发扬到我们得生活和学习中,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研究生。同学们兴致勃勃得领取了奖励,便聚在一起分享跑步的经验,相互吸取教训,提高自己的正确跑步认知。同学们都领取奖励后,崔老师与大家合影留念,为此次跑步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图片3.JPG

通过这次“跑向自己的未来”的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是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意识,锻炼了同学们坚持不懈,不怕吃苦的精神。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和温暖,增强相互沟通、了解。此次活动促进了各个专业方向同学们间的交流,增强了各实验室的联系与友谊,同时也为我们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我相信,在这一次次的温暖的活动中,我们将更加健康努力的面对研究生的生活,为学院增光添彩。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