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科技园2015年年终总结会结束

作者 : 新闻学院 陈瑜

日期 : 2016-01-13
摘要
新年伊始,科技园2015年年终总结会在科技园办公室召开,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新年伊始,科技园2015年年终总结会在科技园办公室召开,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1.jpg

会上,综合工作部、企业及学生创业服务工作部和技术转移及成果推广工作部分别做了部门工作总结。科技园办公室主任李林对大家一年的工作表示了肯定,肯定大家今年完成了国家、地方政府、学校以及自身对大学科技园的要求,并感叹一年时间飞逝,大家又齐聚这个会议室。在听取了各部门的总结后,对每个部门的工作给出了建议,谈到综合工作部事务烦杂,要注重理出头绪;企业及学生创业服务工作部工作有亮点,同时工作要以服务为目的,以管理为手段,帮助企业更好的成长;技术转移及成果推广工作部的工作对科技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2.jpg

最后,李林对2016年寄于了新的希望,希望大家在工作上有新的气象、新的态度、新的面貌,最终科技园实现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