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大科技园举办“安全生产万里行”系列专题活动

日期 : 2016-06-03
摘要
为配合做好我国第十五个安全生产月的宣传工作,科技园围绕“强化安全发展理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这一主题,于6月3日在园区举办了“安全生产万里行”系列专题活动。

今年6月是我国第十五个安全生产月,科技园围绕“强化安全发展理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这一主题,于6月3日在园区举办了“安全生产万里行”系列专题活动。

为做好“安全生产月”活动有关工作,达到安全教育的目的,在科技园相关负责人牵头下,精心策划、准备,根据活动目标,组织企业学习安全知识,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防范安全事故发生,并开展了一场以办公楼出现火警为背景的消防演练,让各入驻企业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得到显著提升。同时结合园区实际,利用LED电子屏、宣传栏等窗口进行多渠道安全宣传,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安全活动。

1.jpg

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对进一步推动树立红线意识,落实安全责任,普及安全知识,提升园区企业从业人员的安全素质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推动园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