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如东技术转移中心揭牌启动

日期 : 2016-06-04
摘要
2016年6月4日,校长助理赵骅、科技处副处长杨永齐应邀出席“中国如东第二届科技人才节暨‘通创荟’走进如东”活动。校长助理赵骅与如东县常务副县长沈峻峰共同为重庆大学如东技术转移中心揭牌,并宣布重庆大学如东技术转移中心工作正式启动。

2016年6月4日,校长助理赵骅、科技处副处长杨永齐应邀出席“中国南通如东第二届科技人才节暨‘通创荟’走进如东”活动。活动上,校长助理赵骅与如东县常务副县长沈峻峰共同为重庆大学如东技术转移中心揭牌,并宣布重庆大学如东技术转移中心工作正式启动。

1.jpg

今年3月,江苏省如东县科技局局长带队来校访问,结合当地科技和产业发展需求,与科技处就充分发挥重庆大学学科领域的综合优势,围绕科技成果转化、技术研发和创新平台建设、人才交流等方面的合作达成共识,并经双方多次沟通协商后签署了“合作共建重庆大学(如东)技术转移中心协议书”。重庆大学(如东)技术转移中心工作的正式启动,将促进我校科技成果在如东的转化,助推如东县企业创新能力的提升。

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科技处成果转化办公室、国内合作办公室的其他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