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两学一做”专题网络培训示范班研究生组开展专题讨论活动

日期 : 2016-06-06
摘要
2016年6月6日下午,重庆大学“两学一做”专题网络培训示范班研究生组在A区八教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讨论活动,活动以座谈会形式举行。参加“两学一做”专题网络​培训示范班的研究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2016年6月6日下午,重庆大学“两学一做”专题网络培训示范班研究生组在A区八教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讨论活动,活动以座谈会形式举行。参加“两学一做”专题网络培训示范班的研究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培训班班长刘新荷主持。

1.jpg

刘新荷首先对“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和主要措施进行解读,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本次“两学一做”活动的重要性。督促各位学生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2.jpg

随后,各位党员同学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的研究生党员”展开了讨论。会上,党员们争先发声,积极交流学习心得和感悟。光电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李勇军发言说,作为学生党员,应该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的要求和“四讲四有”的共产党员标准,践行要求,勇担责任,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和推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电气工程学院黄樟坚同学结合时事热点,表示现在的社会比较浮躁,党员要强化崇规意识、守规意识、执规意识,时时用党的纪律严格约束自己,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城环学院丁瑶谈到当今中国处于一个崭新的时代,作为执政党的中国共产党,不断学习以适应新的变化变得越来越重要。“两学一做”的提出,号召我们广大党员同志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做,这充分表现了我党充分认识到目前存在的问题,并下大决心去解决。

3.jpg

最后,活动在全体与会同志重温入党誓词的铮铮誓言中结束,大家纷纷表示将把“两学一做”活动落到实处,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不断实践,将学生主体身份和党员的先进性结合起来,做一名优秀的研究生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