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弘深学院举办“告别虎溪”活动

—— 弘深学院举办“告别虎溪”活动
日期 : 2016-06-05
摘要
为让2014级学生能重游虎溪,再次领略校园中的美丽风景,重庆大学弘深学院于2015年6月5日下午,为弘深学院大二的学生们举办了“告别虎溪”活动。活动主办方为重庆大学弘深学院,承办单位包括弘深学院的青年志愿者协会、朝阳报社、心理协会、科技创新协会和易班工作站等组织。学院2014级的全体学生以及部分20

美好的时光总是在不经意之间匆匆流逝,转眼间,弘深学院大二学生们这学期的学习生活马上就要结束,在美丽虎溪的两年快乐生活也即将画上句号。

为让2014级学生能重游虎溪,再次领略校园中的美丽风景,重庆大学弘深学院于2015年6月5日下午,为弘深学院大二的学生们举办了“告别虎溪”活动。活动主办方为重庆大学弘深学院,承办单位包括弘深学院的青年志愿者协会、朝阳报社、心理协会、科技创新协会和易班工作站等组织。学院2014级的全体学生以及部分2015级的学生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一开始,参加活动的大二同学们分为五个小组开展活动。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各组成员们展开了“虎溪寻宝”的五项活动。将镜头移到综合楼,可以看到“我爱猜歌名”的活动正开展得如火如荼,小组成员们正根据一段背景音乐猜歌名。

1 800.jpg

与此同时在图书馆里,“书海遨游”活动正在“无声”中进行着,由各小组内推选出来的代表,正按照规则寻找8本特别的书——书名中分别含含“重”“大”“虎”“溪”“弘”“深”“学”“院”。

2_800.jpg

另一边在风雨操场上,“乒乓球接力”正紧张进行。小组成员们正在依次用筷子、乒乓球拍、小调羹、书四种小物品试图移动乒乓球,而一旦中途乒乓球掉落就要重来,现场不停地爆发出喊叫声,比赛的激烈程度可想而知。

后山的亭子中,参加“赢在弘深”活动的组员们,在一片欢笑声中抽取事先准备好的“纸条”,然后有的尴尬、有的幽默地完成了抽中的“真心话”或是“大冒险”题目,赢得现场掌声阵阵。

3_800.jpg

而在情人坡的“铺报纸”中,每个组里选派的两位组员正以各种“亲密”的姿势,使自己的脚不落在报纸外,现场大家也是囧态百出。此外,在东门广场的“夹气球”活动中,大二的参赛队员们,正背靠背夹着气球飞快地跑着,在最短的时间内把气球运送到指定地点,同时小心翼翼地防止气球中途掉落。

4_800.jpg

每一个活动都伴随着欢笑与掌声,伴随着他们的美丽回忆。活动在下午6点迎来了尾声,最后由工作人员颁发乐奖品和纪念币。现场的大二同学感叹道:“活动虽小,但铭刻在每个人心中的虎溪时光是独特而快乐的。”这次圆满的活动给大家留下一份美好的回忆——一份在虎溪的特殊回忆,祝愿大二的同学们接下来在重大老校区的生活更加美好快乐。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