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材料学院举行2016年研究生分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暨换届选举仪式

日期 : 2016-06-07
摘要
2016年6月7日上午9:00,材料学院2016年研究生分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暨总结大会在材料楼二楼报告厅顺利召开。

2016年6月7日上午9:00,材料学院2016年研究生分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暨总结大会在材料楼二楼报告厅顺利召开。参加此次大会的成员有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邓扶平,团委书记邵凤雨,研究生辅导员高洁、辅导员高阳,材料学院研究生分会主席曹博、副主席李鹏程,书记吴林烽,副书记蔡聪德,各部门部长、干事及材料学院研究生代表。

图片1.png

本次会议由材料学院研究生分团委书记吴林烽主持。大会主要内容是对材料学院研究生分团委学生会过去一年学生工作的总结和领导班子的竞选确立。

图片2.png

首先,材料学院研究生分会主席曹博对材料学院研究生分团委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且对各个部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与赞扬。最后,他希望下一届学生会主要干部能够做到以下几点,一是组织分工及合作要进一步合理化;二是多为他人设身处地着想,眼光一定要放长远;三是加强与院内及兄弟学院和校研会的联系,充分调动广大同学的积极性。三点希望充分体现了分会主席曹博对下一届学生会主要干部的看重与期望。随后,团委书记邵凤雨上台发表讲话,总结了过去一年里大家取得的成果,再次肯定了各部门的努力和付出。

图片3.png

接下来进行的是大会的第二项议程,即下届研团委学生会核心领导班子的竞选环节。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本次竞选采用无记名现场投票,演讲内容及形式由竞选者自行决定。得票最高者当选。参加研分会主席竞选的有王书超、袁旭文和汪春明。演讲完毕,主席团对竞选者进行了提问。参加分团委书记竞选的有陈扬扬和邵涛。经过民主投票,最终确定下一届研分会主席为王书超,副主席袁叙文,分团委书记陈扬扬,副书记邵涛。

图片4.png

随后进行的是新任部长发言。各个部门的新任部长都对本部门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对部门未来的发展作出了规划。宣传部部长李旭强调,宣传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把重点目标放在自媒体的运营上,进一步发挥自媒体的作用,并且会采取适当的奖励措施扩大自媒体在学生中的影响。

图片5.png

 最后,党委书记邓扶平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下一届学生会干部应把优秀成果进行传承。材苑论坛的举办,辩论赛,篮球赛,元旦晚会的精彩表演等应继续传承下去。发挥自媒体的作用,让更多的同学了解材料学院,关注材料学院。在思想上打破固有模式,进行创新,加强对院内、院外的联系,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主持人吴林烽以应充分发挥材料学院的优良传统结束了本次会议。